人民網>>體育>>滾動

許昕:對我來說,亞運會就是奧運會

2014年10月04日14:56    來源:新華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許昕:對我來說,亞運會就是奧運會

  新華網仁川10月4日體育專電(記者林德韌、朱超)戰勝小將樊振東,許昕終於拿到了夢寐以求的亞運會單打金牌,也向自己的奧運夢想更近了一步。

  許昕說:“對我來說,亞運會就是奧運會,隻有通過亞運會証明自己,能奪冠,才有機會去奧運會奪冠﹔這場比賽要輸了,裡約有可能離我越來越遠。”

  在4日進行的亞運會乒乓球男單決賽中,兩位中國選手許昕與樊振東為觀眾奉獻了一場堪稱當今世界乒壇最高水准的對決。結果,世界排名第一的許昕以4:2戰勝世界排名第二的樊振東奪冠。

  對於這場決賽,許昕說:“決賽還是非常艱難的,我跟樊振東也打出了最高的水平,精彩回合也非常多,我覺得其實最主要的還是在關鍵球的處理上。”

  小將樊振東在比賽中給許昕制造了非常大的威脅,對於這名后生對手,許昕說:“他才17歲,給世界上所有打乒乓球的人制造這麼大的威脅,他的表現還是值得大家肯定的。”

 

 

(責編:楊磊、胡雪蓉)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