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當選亞運最有價值運動員 萩野公介感謝孫楊朴泰桓

2014年10月04日14:53    來源:新華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當選亞運最有價值運動員 萩野公介感謝孫楊朴泰桓

  新華網仁川10月4日體育專電(記者王子江 李錚)仁川亞運會“最有價值運動員”評選委員會4日宣布日本游泳名將萩野公介當選為最有價值運動員。

  大約1600名記者參與了投票,萩野公介獲得了最多票數。

  萩野公介在仁川亞運會游泳比賽中表現搶眼,他在參加的所有7個項目中都獲得了獎牌,其中包括4枚金牌,1枚銀牌和2枚銅牌。此外,他還創造了男子200米個人混合泳亞洲紀錄以及400米個人混合泳亞運會紀錄。

  萩野公介說:“這屆亞運會對我很有意義,因為我能有機會和大牌明星如孫楊、朴泰桓一起比賽。我對自己的表現感到滿意,也為自己能被評為最有價值運動員感到興奮。”

  在2010年廣州亞運會上,林丹當選為最有價值運動員。

(責編:楊磊、胡雪蓉)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