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中甲聯賽接近尾聲形勢漸明朗 力帆即將重返中超

2014年10月08日14:58    來源:今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中甲聯賽接近尾聲形勢漸明朗 力帆即將重返中超

  本報訊 (記者張文元)隨著本賽季中甲聯賽接近尾聲,沖超和降級的形勢也越發明朗。重慶力帆隊重返中超的目標已經觸手可及,延邊隊和成都天誠隊則將面臨降級。

  2014賽季中甲聯賽目前僅剩4輪,重慶力帆隊以56分領跑積分榜,石家庄永昌隊、武漢卓爾隊分別以50分和47分位列二、三位,北京八喜隊積46分排名第四。最后四輪比賽,隻要重慶力帆隊拿到3分就能夠實現沖超目標,而這對於他們來說輕而易舉。另一個沖超名額將在石家庄永昌隊、武漢卓爾隊和北京八喜隊之間產生。從賽程看,武漢卓爾隊目前的形勢較為有利,他們最后四輪的對手幾乎都已經“無欲無求”,武漢隊隻要能夠調整好心態,以一波四連勝來完成沖刺並非痴人說夢。石家庄永昌隊和北京八喜隊本周末將在永昌隊主場進行直接對抗。如果石家庄隊獲勝,他們的沖超道路不僅將變得更加平坦,也意味著北京八喜隊基本告別沖超隊伍。但如果石家庄隊不能獲勝,那麼后面兩支球隊追趕的腳步將更近,這支青年軍的心態也很可能更加緊張從而影響到最后幾輪的發揮。北京八喜隊近日剛剛得到巨資注入,球隊的士氣和狀態也得到很大提升,本周末他們很可能成為石家庄隊的苦主,這也將會讓沖超局面變得更加緊張刺激。

  與沖超局面充滿懸念相比,本賽季兩支降級隊伍幾乎已經浮出水面。成都天誠隊和延邊長白虎隊這兩支隊伍排最后兩名,他們分別落后排名倒數第三的廣東日之泉隊7分和8分,保級僅存理論上的可能。

(來源:今晚報)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