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C羅被調侃"體毛最少男人" 女友伊蓮娜尷尬

湯敏

2014年10月29日08:20    來源:揚子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C羅被調侃"體毛最少男人" 女友伊蓮娜尷尬

C羅被主持人調侃。

C羅的體毛貌似真不多。

北京時間昨天,西班牙職業足球聯盟頒出了西甲上賽季各大獎項,皇馬成為大贏家,C羅榮獲三項大獎,賽季最佳前鋒、賽季最佳進球、賽季最有價值球員,摩德裡奇最佳中場,拉莫斯最佳后衛,本賽季加盟的納瓦斯獲最佳門將,馬競主帥西蒙尼獲得最佳教練,巴薩中場伊涅斯塔獲最佳進攻中場。

攬三項大獎實至名歸

C羅=梅西+內馬爾

C羅獨攬三項大獎可謂實至名歸,皇馬前鋒是去年西甲聯賽的金靴獎得主,他在聯賽中打入31粒進球與英超金靴得主蘇亞雷斯共享歐洲金靴獎的榮譽。C羅打入這31個進球隻用了30場比賽,而他的平均進球數高達每場1.03個。不僅如此,葡萄牙球星近幾年在西甲的狀態一直非常穩定,在過去的四個賽季,他每年都至少打入30球以上。

新賽季依然延續了上賽季的出色狀態,他出戰14場,打進21球,繼續著瘋狂的進球勢頭。最近11次代表皇馬出場,C羅場場進球,一共19球,打破自己2013-14賽季連續10場破門的個人最佳紀錄。《馬卡報》表示,C羅是伯納烏守護神,他已經連續15個聯賽主場取得進球。最近3個賽季,C羅在西甲命中17個點球,這在歐洲五大聯賽首屈一指。本賽季西甲,內馬爾9球,梅西7球,兩人加起來,等於C羅的16球。

遭女主持人調戲

“你是體毛最少的男人”

在昨天的西甲頒獎典禮上,C羅成為絕對的主角,他不但摘得三項大獎,還遭女主持人“調戲”。女主持人對C羅說:“你是我見過最多次的穿著內衣的男人,也是體毛最少的男人”,全然不顧C羅身旁的女友伊蓮娜。

這有趣的一幕在網上引發無數調侃,網友“Cv_L”說:“主持人,你可知道除了伊蓮娜,C羅還有多少后宮在現場?”網友“終究都還是會成為過去的”說:“羅兒,看你妞的表情,你回家慘啦。話說水水(C羅隊友拉莫斯)笑那麼開心干嗎,難不成他看了羅兒的體毛?”網友“CoraDawn”說:“伊蓮娜一副回家要C羅跪搓衣板的表情啊!為我羅默哀。”

金球獎大 名單出爐

C羅梅西繼續PK

昨天西甲聯盟頒發了西甲大獎,國際足聯官網也公布了今年金球獎23人大名單,C羅、梅西等人入圍,其中皇馬有6人入選,他們分別是C羅、本澤馬、貝爾、克羅斯、J羅以及拉莫斯,拜仁也有6人入選,他們是格策、拉姆、穆勒、諾伊爾、羅本、施魏因施泰格,今年夏天從皇馬轉會曼聯的迪馬利亞也在其中。國家隊方面,今年世界杯得主德國共有6人入圍,他們是拉姆、穆勒、克羅斯、諾伊爾、施魏因施泰格、格策入選。

梅西和C羅這對“老冤家”不久后又要在金球獎上繼續角逐,不知這次鹿死誰手。

(責編:溫靜、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