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首鋼隊:當時找不到吳冠希 此事和我們沒關系

田欣欣

2014年11月04日07:35    來源:新京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首鋼隊:當時找不到吳冠希 此事和我們沒關系

據了解,上賽季曾在上海隊效力的吳冠希因為奧神解散,已被俱樂部集體轉讓給北京男籃。在奧神方面向中國籃協發去的律師函件以及遞交的備案球員說明兩份文件中,特別強調他們在今年8月和首鋼簽訂了球員轉會合同,將吳冠希轉會到首鋼,因此他不能與首鋼以外的任何球隊簽約。

對此,北京俱樂部副總經理袁超表示,“我們當時和奧神都找不到他(吳冠希),后來奧神的意思是他們來處理這個事。奧神之后就跟籃協進行交涉。”

袁超認為,這件事情本身和首鋼沒有關系,“因為奧神不屬於中國籃協的注冊單位,我們之間的轉會屬於兩個企業之間的勞動關系的轉換,但如果吳冠希要給我們打球的話,我們還要和他簽一份合同,但我們當時也找不到吳冠希。沒有合同,我們也無法為其注冊。”

袁超在解釋與奧神簽訂的合同時稱,吳冠希當時確實轉給了首鋼,但同時,俱樂部也答應了奧神的一個條件,“要給上海隊無償打球3年,要暫時借給上海隊。”袁超說,“這件事根本無法傳達到吳冠希那裡,因為他根本不接電話。當時我們也答應了奧神的這個條件。”

其實,吳冠希希望留滬打球,但上海隊以他與奧神合同終止為由,沒有付給奧神一分錢轉會費令對方無法接受,奧神因此上告籃協。

(責編:溫靜、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