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曝尼克斯步行者商討交易可能:JR換科普蘭德

2014年11月04日09:20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曝尼克斯步行者商討交易可能:JR換科普蘭德

  中新網11月4日電 據NBA中國官網消息,《紐約郵報》記者Marc Berman報道稱有消息人士透露,紐約尼克斯近日曾與印第安納步行者商討過一筆交易,具體是以前最佳第六人JR-史密斯換回舊將克裡斯-科普蘭德。是否交易JR-史密斯,將是尼克斯新任總裁菲爾-杰克孫在本賽季做出的最重要決定之一。

  30歲的科普蘭德在12-13賽季才進入NBA,新秀賽季為尼克斯出戰56場,場均15.4分鐘得到8.7分2.1個籃板。2013年夏天,科普蘭德與步行者隊簽訂了一份兩年600萬美元的合同。在本賽季的前三場比賽中,科普蘭德表現搶眼,場均得到16分4.7個籃板和2.7次助攻。今夏休賽期,保羅-喬治遭遇骨折,蘭斯-斯蒂芬森轉投黃蜂,開賽后步行者傷兵滿營,科普蘭德因此獲得了意外的良機,盡管身為替補,但他的場均出場時間高達30.3分鐘。

  尼克斯本賽季改打三角進攻,而崇尚個人進攻的JR-史密斯目前尚未很好地融入體系,本賽季史密斯的薪水接近600萬美元,15-16賽季的薪水為640萬美元,且具有球員選項。科普蘭德的合同則將在明年夏天到期。

  由於NBA的工資帽預計將在2016年夏天大幅上漲,史密斯有可能會在那時選擇跳出合同成為自由球員。而尼克斯目前正在為未來的自由球員市場運作足夠的薪金空間,所以無論史密斯主動跳出合同,還是用他換來科普蘭德明年夏天的到期合同,對球隊而言都是有利的。

  據悉,禪師表示球隊在12月15日(2014年簽約的自由球員和新秀開放交易)之前並沒有交易的打算。

 

(責編:龔聰(實習生)、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