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凱文-馬丁因不雅慶祝動作遭罰1.5萬美元(圖)

2014年11月04日09:17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凱文-馬丁因不雅慶祝動作遭罰1.5萬美元(圖)

凱文-馬丁因不雅慶祝動作遭罰1.5萬美元(圖)

圖片來源:NBA中國官網

  中新網11月4日電 據NBA中國官網消息,NBA籃球運營主席羅德-索恩宣布,對於當地時間11月1日森林狼與公牛的比賽中凱文-馬丁做出不雅慶祝的行為,聯盟決定對他處以1.5萬美元的罰款。

  在當地時間11月1日進行的一場場常規賽中,明尼蘇達森林狼在主場標靶中心球館以105-106惜敗芝加哥公牛。比賽第四節還剩1分37秒時,凱文-馬丁在命中一記關鍵3分后做出了被聯盟明令禁止的俗稱“卡塞爾舞步”的慶祝動作。

  該動作以前森林狼名宿“外星人”薩姆-卡塞爾命名,部分球員會在命中關鍵球后以此動作慶祝,尤其是在比分膠著的最后時刻。但該動作具有不雅含義,是聯盟明令禁止的慶祝動作之一。

  除馬丁和卡塞爾以外,科比-布萊恩特、約什-史密斯、馬科-貝裡內利和安德烈-布拉奇等球星均曾因此遭罰。

 

(責編:龔聰(實習生)、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