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

欧文15+8+6拜纳姆10分 骑士93-92险胜森林狼

2013年11月05日11:17    来源:NBA中国官方网站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欧文15+8+6拜纳姆10分 骑士93-92险胜森林狼

北京时间11月5日,NBA常规赛结束一场争夺,最终骑士在主场以93-92险胜森林狼。 技术统计

骑士最后一节落后森林狼14分,险遭逆转。欧文15分8篮板6助攻,但也有9次失误,CJ-迈尔斯19分,特里斯坦-汤普森12分11篮板,拜纳姆10分,瓦莱乔12分。

森林狼凯文-马丁砍下23分,乐福17分13篮板,德里克-威廉姆斯和布鲁尔分别得到13分,佩科维奇8分12篮板。

森林狼已经取得了12年来最好的开局。首节火力全开是主要原因,而勒夫是另一个原因。

在此前三场比赛中,森林狼首节平均得了37.3分,命中率高达55.2%,三分球16投8中。上一场击败尼克斯,森林狼首节21投14中,砍下了40分。

今天一开场,森林狼失去了此前的威风,反而被骑士打了一个措手不及。首节最后2分钟,骑士连得6分,以31-23取得优势。

失去了开局的优势后,森林狼此后一直处于被动。第二节他们命中率再度下降,单节只得了15分,半场结束时,森林狼以38-55落后。

骑士第三节一度以72-59领先了23分。骑士在本节最后5分钟只投中一球,森林狼还以一波12-4后,将比分追成61-76。

森林狼最后一节迅速缩小差距,不过迈尔斯连续命中,拜纳姆也中投得手,连得6分后,骑士以84-69再度拉开差距。

比赛还有2分43秒时,骑士还以93-84领先,但他们此后未能再得分,森林狼疯狂反扑。连续四次篮下得手后,终场前38.9秒,森林狼只以92-93落后1分。

欧文近距离投篮不中,给了森林狼绝杀的机会。可惜勒夫最后时刻三分不中,森林狼功亏一篑。

(责编:胡雪蓉、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