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森林狼7人上双击败鹈鹕 76人力克掘金收获2连胜

2014年01月02日14: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森林狼7人上双击败鹈鹕 76人力克掘金收获2连胜

中新网1月2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森林狼全队7人得分上双,乐福、佩科维奇和凯文-马丁各自得到20+,主场124-112击败鹈鹕,16胜16负将胜率提升至5成。

森林狼以5-0开局,并在首节末段打出12-5,以33-28领先。鹈鹕逐渐跟不上森林狼的步伐,第二节双方差距拉大。卢比奥在本节最后1分钟投中三分,森林狼连得5分,以61-47领先。

森林狼此后一直保持两位数的优势。第三节开始后,他们又打出一波15-0,一举以78-51取得了27分的优势。双方差距此后达到29分,三节过后,鹈鹕只能将比分追成73-97。胜负失去了悬念,最后2分钟鹈鹕才略微缩小差距。

另一场比赛中,76人客场114-102力克掘金,费城2连胜,埃文-特纳得到全队最高的23分6次助攻;拉沃伊-阿伦13分5个篮板,刷新赛季个人单场得分新高。掘金遭遇8连败,泰-劳森得到15分11次助攻和6个篮板,JJ-希克森得到19分11篮板。

(责编:温静、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