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鹈鹕签下前森林狼大前锋 因家暴曾被警局调查

2014年12月05日10: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鹈鹕签下前森林狼大前锋 因家暴曾被警局调查

  中新网12月5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ESPN报道称,新奥尔良鹈鹕队已经签下了前锋丹特-卡宁汉姆。这让球队的板凳实力得到加强,据悉卡宁汉姆有望在周五客场对阵勇士的比赛中出场。

  2013-14赛季结束之后,卡宁汉姆与森林狼队的合同结束成为自由球员。但因为他在今年四月份因为家暴事件被明尼苏达当地警局调查,导致多支NBA球队都不愿意与卡宁汉姆续约。

  最近由于鹈鹕队的得分后卫埃里克-戈登左肩受伤(关节唇撕裂)无限期缺阵,球队不得不将小前锋泰瑞克-埃文斯放到得分后卫位置, 从而将身高2.03米的达柳斯-米勒推到先发小前锋。但米勒的表现未能达到球队期望,本周一鹈鹕将米勒和帕特里克-杨裁掉,以便为丹特-卡宁汉姆腾出位置。

  实际上,丹特-卡宁汉姆更适合大前锋,但他的灵活性让他也可以胜任小前锋位置,尤其是在防守端。

  “我的状态没有问题,但我从来没有离开过比赛这么长时间。一旦我回到场上我就会正常起来。”卡宁汉姆说。

  过去两个赛季,丹特-卡宁汉姆是森林狼板凳上的稳定力量,场均6.3分4.1个篮板,上赛季他在森林狼的薪水为210万美元。他是在2009年被开拓者队选中的,当时鹈鹕主教练蒙蒂-威廉姆斯正是开拓者的助教。

  “在我的新秀赛季,蒙蒂就给我很多指导,告诉我如何作为一名职业球员,所以这次回来让我不必从零开始。”卡宁汉姆说。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