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

NBA季前赛:森林狼104-89大胜凯尔特人

2013年10月21日10:00    来源:NBA中国官方网站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季前赛:森林狼104-89大胜凯尔特人

北京时间10月21日,凭借凯文-勒夫和凯文-马丁的出色发挥,森林狼主场104-89大比分击败凯尔特人

勒夫拿下森林狼最高的22分外加9个篮板,凯文-马丁21分,卢比奥15分7助攻,佩科维奇12分7篮板。凯尔特人队遭遇三连败,季前赛战绩为1胜6负,杰拉德-华莱士16分,巴斯10分8篮板,布拉德利11分,杰夫-格林12分。

首节开始,双方你来我往,绿军曾以7-6领先开局。但森林狼随即送上一个12-0的得分高潮,马丁和勒夫贡献了大部分涨分。不过绿军在布拉德利和杰拉德-华莱士的努力下再度追上。首节结束,凯尔特人27-31落后。

第二节,森林狼一度把领先优势拉大到10分,但凯尔特人很快就拉近比分。半场结束前,勒夫造成萨林杰投篮犯规,前者两罚全中。

下半场,马丁和卢比奥延续了球队的三分火力,森林狼继续保有10分左右的领先优势。

比赛末段,绿军突然哑火,而全主力出战的森林狼则是多点开花,马丁和勒夫不断砍分,最终森林狼15分大破凯尔特人

(责编:胡雪蓉、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