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CBA廣廈坐等“殘”吉林 稠州挑戰“病”山東

2014年11月12日09:52    來源:錢江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CBA廣廈坐等“殘”吉林 稠州挑戰“病”山東

  今晚,兩支浙江CBA球隊將再度出擊。浙江廣廈男籃在主場迎戰吉林,稠州銀行男籃將赴濟南客場挑戰山東。

  廣廈在新賽季開局四連勝,勢頭正盛。外援富蘭克林的持續爆發,已經讓球迷自發喊出了“MVP”,國內球員在李春江的調教之下,也有著全面進步。

  由於要解決工作簽証的問題,該隊的敘利亞籍外援馬丹利不得不返回國內,不能隨吉林隊此次客場征戰,從上兩輪的比賽來看,缺少了亞洲外援對於吉林隊的實力影響很大,球隊基本依靠外援瓊斯的單打獨斗。

  吉林男籃已經宣布馬丹利已辦妥工作簽証,將於近期返回中國與球隊會合,這對於缺少得分點的吉林男籃來說無疑是個好消息,但是顯然他已經趕不上球隊對廣廈男籃的這場比賽,隻能在14日吉林隊主場對戰北京隊的比賽中登場。

  雖然對手缺兵少將,但正如廣廈男籃現在的人氣明星富蘭克林賽前所說:“誰都不想輸球,所以每一場比賽我們都需要竭盡全力爭取勝利,無論對手實力如何,我們都應該一場一場穩扎穩打地來。”

  稠州銀行男籃今晚將在客場挑戰山東男籃。最近幾輪,山東男籃連損大將,之前睢冉韌帶撕裂,將會缺席10輪左右的比賽,大外援拉杜利察受傷,上一輪比賽也沒有上場,而且就在上一場比賽中,李林又受傷了,這樣一來,不但山東男籃的內線厚度下降,外線的防守和攻擊力也受到了影響,不過山東隊的整體實力依然高過稠州銀行男籃,而且他們目前是失分第二少的球隊,與每場比賽幾乎都和對手打出大比分的稠州銀行男籃相比,在攻防上更加平衡。

  在賽前主帥張勇軍就坦言這場比賽不好打,“山東隊實力很強的,各個位置上都有不錯的球員,之前的對手裡面有東莞和廣東,東莞那場比賽就輸了三分吧,廣東本來就很難打的,所以這兩場輸球都很可惜的。而且我們隊伍很年輕,基本都是新人,需要鍛煉,這跟山東隊的比賽不好打。”

  除了第二輪的浙江德比,這算是稠州銀行男籃本賽季首次客場之行,不過球迷們不用太著急,本周日,他們就會回到主場迎戰擁有內線小巨人王哲林的福建男籃。 本報記者 曹林波

(責編:胡雪蓉、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