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浙江男籃在山東遭奇葩之旅:乘公交車趕火車(圖)

2014年11月14日08:43    來源:今日早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浙江男籃在山東遭奇葩之旅:乘公交車趕火車(圖)

浙江男籃在山東遭奇葩之旅:乘公交車趕火車(圖)

□王越

  早報訊 浙江稠州銀行男籃在客場不敵山東隊之后,昨天一大早便從濟南坐火車前往青島,挑戰下一個對手青島隊,令全隊萬萬沒想到的是,這一路遭遇了奇葩之旅。

  由於山東隊安排接送客隊的大巴在半路上出現了故障,因此稠州銀行男籃的不少隊員隻能乘坐公交車趕往火車站。

  有球員在朋友圈發乘坐公交車的照片,並調侃道:“山東俱樂部的優秀接待工作,讓我們隊坐公交車去火車站,也不錯,球員們重新感受了秋游的感覺!”

  在前一晚剛剛經歷了激烈的賽場拼殺之后,第二天居然還要擠公交車趕路,看到這一幕,不少網友表示“也是醉了”。

  而山東男籃隨后對此事進行了解釋,明確表示由於俱樂部大巴車送站時突發機械故障,導致稠州銀行男籃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火車站,希望得到理解,同時感謝了稠州銀行男籃在車輛故障后的配合。

  其實在此前的CBA季前賽中,就曾多次出現后勤保障不到位的情況,比如大巴座位不夠坐,場館更衣室不夠用等尷尬狀況,但在常規賽中,隊員擠公交去火車站還是第一次出現。

(責編:楊磊、胡雪蓉)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