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銀河戰艦下一位巨星浮現 羅伊斯進入皇馬引援名單

2014年11月14日08:46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北京11月14日電(楊磊) 據《馬卡報》報道,皇家馬德裡已經開始物色下一位超級巨星,他們經過長期的觀察和分析,將多德蒙德隊核心羅伊斯作為了引援目標。

《馬卡報》稱皇馬已經有了一份詳細的羅伊斯轉會分析報告,這是過去三年來球探工作的成果。這份報告將羅伊斯擺在皇馬未來引援的優先位置。

這份報告對羅伊斯有很高的評價,稱他無疑有實力在皇馬效力:“他的領導力和技巧都令人印象深刻”﹔“他能勝任攻擊線的任何位置”﹔“他的射門水平和攻擊球門的意識出眾”﹔“他准備好了邁向更大的俱樂部”。

皇馬與羅伊斯的經紀人關系很好,后者也是皇馬中場克羅斯的經紀人。羅伊斯的合同於2016年到期,明年夏天將是各隊爭奪他的大好時機,而德甲豪門拜仁慕尼黑也早已對羅伊斯表示出興趣,皇馬如果想引進“大黃蜂”的當家球星,必然要和其他俱樂部進行激烈的競爭,但是羅伊斯似乎更希望留在德國踢球。

(責編:楊磊、胡雪蓉)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