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全民健身

運動瘦身:五步走路減肥法 每天輕鬆瘦一點(圖)

2014年03月14日13:49    來源:家庭醫生在線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五步走路減肥法 每天輕鬆瘦一點(圖)

五步走路減肥法 每天輕鬆瘦一點(圖)

  走路每個人每天都在進行,走路同時還能減肥,一起暴走吧!

  第一、加大每一步的步幅

  如何走路減肥呢?首先要把背腰挺起來,盡量做到挺胸,兩腳10個腳趾朝向行走的方向,每一步都用腳趾頭用力去走。每一步都要讓全身的肌肉運動起來,要有把人彈起來的感覺。大步走路時,你要盡量的大擺臂,盡力前后直臂擺平。

  第二、用力去走好每一步

  我們所說的用力走也就是指的“勁走”,勁走式的走路對減輕體重、消耗血糖有著相當明顯的效果。“勁走”最少可運動人體50%的肌肉。因為人體50%的肌肉都在下半身,因此“勁走”有保持肌肉總量的效果,可鍛煉人體50%的骨骼,刺激人體50%的神經,按摩人體50%的經絡。

(責編:溫靜、張帆)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