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丹麦网坛美女沃兹订婚 男友为高尔夫球手(图)

2014年01月02日08:53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丹麦网坛美女沃兹订婚 男友为高尔夫球手(图)

丹麦网坛美女沃兹订婚男友为高尔夫球手(图)

新年新开始,沃兹尼亚奇和麦克罗伊又多了一个新的角色。

  2014世界体坛第一喜讯

  本报讯 (记者 孙嘉晖) 爱你一生一世,这是2013年和2014年的跨年主题。前女网世界第一沃兹尼亚奇与前男子高尔夫“一哥”麦克罗伊就这样在跨年夜私订终身。北京时间昨天,世界排名已经下滑至第10位的丹麦姑娘沃兹尼亚奇通过社交网络高调公布了又一则“丹麦童话”——她和北爱尔兰球星麦克罗伊订婚了,而世界排名跌至第6位的高球小天王也同时发布喜讯。看来,从恋爱之初的世界第一宝座一路下滑,到后来多次被爆分手传闻,都没有影响这对年轻人勇敢地相爱。

  这对年轻人从2011年夏天开始约会,至今走过了两年多的光阴,经受了事业起伏、感情波动的考验。两人在社交网络上晒出了三张照片:硕大的订婚钻戒、悉尼港的新年烟花和恩爱合影。“大家新年快乐!罗里(麦克罗伊的名)和我以一个大喜讯开始2014年!我说我愿意!”沃兹尼亚奇发布了喜讯。随后,麦克罗伊也“妇唱夫随”道:“大家新年快乐!我预感这会是超赞的一年!我在2014年的第一个胜利,她说愿意!!”

  据透露,两人首次产生交集是2010年美网期间,麦克罗伊以嘉宾身份出席美网,一下子被沃兹迷倒。随后,两人巧合地同时出现在一场拳击比赛的观众席上,麦克罗伊紧盯沃兹不放,后者则大胆主动出击问候,两人合影并互留电话,就这样一对高尔夫和网球界的金童玉女开始恋爱了。

(来源:广州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