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麦克罗伊球场得意 重返高球世界第一宝座

王子轩

2014年08月05日08:28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麦克罗伊重返世界第一宝座

前些日子情场失意的麦克罗伊最近在球场很得意,昨天赢得WGC-普利司通邀请赛桂冠之后,他重回男子高尔夫世界第一宝座。

在前三轮的比赛中,麦克罗伊落后暂时排名第一的加西亚3杆。昨天,北爱尔兰名将连续第二轮交出66杆,而加西亚只打出71杆,前者成功实现逆转,以总成绩265杆(低于标准杆15杆)捧起冠军奖杯。

这是麦克罗伊连续第二场胜利,两周前他在皇家利物浦从第一轮领先到最后一轮,首次问鼎英国公开赛。巧合的是,那一次他获胜的优势同样是2杆,亚军也是加西亚。昨日夺冠的同时,由于排名世界第一的斯科特未能进入前5名,所以麦克罗伊的世界排名得以将其超越,自2013年3月以后重回世界第一。

2011年9月,男子高尔夫排名世界第一的麦克罗伊和女子网球排名世界第一的沃兹尼亚奇高调宣布进入恋爱进行时。好景不长,随着两人恋情的升温,各自的事业却相继进入低谷。今年新年夜,这对国际体坛的金童玉女宣布订婚,就在人们以为二人将进入球场失意情场得意的节奏时,麦克罗伊突然悔婚,随后便是互为路人。

说来奇怪,分手之后麦克罗伊和沃兹尼亚奇在各自领域均传来夺冠喜讯,尤其前者更是成为继伍兹之后连夺大满贯和世锦赛之第二人。与此同时,麦克罗伊的感情生活并未出现空窗期,频繁传出约会丽人的消息,并不时被当地媒体拍到春风满面。沃兹尼亚奇也没有闲着,一张与小德兄弟一家四人约会的照片令人浮想联翩。

无论两位体坛大咖最终情归何处,没有因为情伤而一蹶不振终归是个不错的消息,或许事业上的第二春正缓步走来。麦克罗伊说:“自从我失去世界第一头衔以来,感觉过去了相当长的时间,现在能回到顶峰,感觉很好,希望我能保持一段时间。”

(责编:实习生 齐佳、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