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沃兹超预期跑完纽约马拉松 分手或是最大动力

2014年11月04日10:52    来源:钱江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沃兹超预期跑完纽约马拉松 分手或是最大动力

  本报讯 这两天可谓是马拉松日,继我们身边的杭马和上马都在前天进行后,北京时间昨天,世界六大著名马拉松赛事之一的美国纽约马拉松赛开跑,来自世界各地的5万多人参加了这场比赛,其中包括丹麦网球“甜心”沃兹尼亚奇。最终,沃兹尼亚奇以3小时26分33秒完成纽约马拉松42.195公里全程跑,成为现役网球选手中第一个完成全程马拉松跑的人。

  “真的太不可思议了,我竟然完成了全程马拉松。”撞线后的沃兹尼亚奇兴奋的说道,而42.195公里的全程跑后,这位丹麦美少女显得仍很轻松。

  沃兹参加马拉松的“疯狂”的决定或与高球名将麦克罗伊分手有关。今年5月,沃兹单方面接到未婚夫、高尔夫名将麦克罗伊的分手电话,原本两人定于今年年底进行结婚典礼。就是在这之后,沃兹尼亚奇将自己决定跑纽约马拉松的决定告诉父亲和团队,也许当时的沃兹只想通过一些“疯狂”的事情忘记伤痛。

  因为常年的网球赛程,沃兹最多只在训练时练习跑过21.1公里,从没有跑过全程马拉松的经验,这让她的团队曾颇为担心沃兹能否跑完比赛,不过3小时26分33秒的成绩,大大超越了沃兹尼亚奇预定4小时内跑完马拉松的计划。而本次纽约马拉松的成绩也让沃兹获得参加2016年波士顿马拉松的参赛资格。 张也

(来源:钱江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