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网球>>2014网球 李娜

解除婚约后法网遭遇一轮游 沃兹:有点震惊很难备战

2014年05月29日09:23    来源:信息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沃兹:有点震惊,很难备战

  一段感情的结束给双方带来的伤痛往往是不对等的,看看麦克罗伊和沃兹尼亚奇就知道了,前者立马拿第六个欧巡赛冠军,后者则是情场球场双失意:在2014年法网女单首轮比赛中,沃兹尼亚奇苦战三盘不敌比利时选手维克梅耶尔,时隔7年再次遭遇法网一轮游。沃兹尼亚奇赛后不愿提起情变一事,甚至都没有提到过麦克罗伊的名字:“我不愿谈论我的私生活,现在我需要往前看。”

  就在本届法网之前,麦克罗伊突然宣布与沃兹尼亚奇已经解除婚约,分手的原因则是因为自己对婚姻没有做好准备。沃兹尼亚奇上一次在法网一轮游已经是2007年的事情了,当时她才初出茅庐、经验尚浅。而这次的失利显然是因为她尚未走出情伤,因为此前,沃兹对维克梅耶尔的战绩是6胜1负。

  不过,丹麦甜心自己显然不愿意解开这块伤疤,赛后发布会开始前,她就作了简短表态:“我不愿谈论我的私生活,希望你们都能理解。关于我的私生活,我只想与最亲近的人一起去面对。现在我需要往前看。”但她也坦言,在这种(失恋)的状况下备战真的很难:“相信大家也都理解,遇到像这样的事情,你真的很难去备战,因为你多少都会感到震惊不已。(首轮出局)我绝对不能责怪任何人,都怪我自己。”(邓菲菲)

(责编:胡雪蓉、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