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法网首轮遭淘汰 沃兹尼亚奇情场赛场双失意

孙海光

2014年05月29日08:30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情场赛场沃兹双失意

昨日,在法网首轮,沃兹整场比赛都没有找到感觉,落败在所难免。 /Osports

一周前,高尔夫名将麦克罗伊宣布与未婚妻沃兹尼亚奇分手,随后他便拿下了第6个欧锦赛冠军。但并非所有人都能“情场失意,赛场得意”,也不是所有人都能从一段恋情中很快走出来。昨晨结束的法网首轮中,沃兹尼亚奇爆冷不敌维克梅耶尔,情场、赛场双双失意。赛后发布会,沃兹表态不会就与麦克罗伊分手发表任何言论,但她承认没能从失恋中走出来。

现实

尚未从失恋中走出来

沃兹尼亚奇本赛季状态并不太好,世界排名下滑至第12位,左膝和左手腕也一直有伤。在与麦克罗伊传出情变后,丹麦媒体一度认为她无法出战法网。沃兹最终还是出现在罗兰·加洛斯,但状态并不好,首轮就草草出局。

沃兹与维克梅耶尔此前的战绩为6胜1负,但昨晨表现并不好,1比2失利。“我尽力了,但没能打出漂亮的比赛。”沃兹称现在的自己就像一台跑了10年的老车,“需要更多的保养。”

24岁的沃兹说自己有点老了,能让她“老”得如此之快的一大因素是与麦克罗伊分手。一周前,小麦提出与沃兹分手,称没有做好结婚准备。对正处在热恋中的沃兹来说,这个消息的打击有点大。

昨天赛后发布会一开始,沃兹尼亚奇便表态不会就与麦克罗伊分手发表任何言论,但她承认还没从该事件中走出来,自己很难去安心备战。“我只想说,感谢每个人给我发的慰问短信,但私生活这种事我只会留给自己与亲人面对。”

沃兹承认分手事件对自己有影响,“有些事你确实没有准备好,确实有一些震惊,我尽全力去拿出最好的一面,去在比赛中集中精力,我必须去做什么。”她说。

事实

“逼婚”逼到男友悔婚

沃兹与麦克罗伊从2011年开始约会,这期间屡次传出两人分手的消息。今年年初,两人宣布订婚,沃兹还收到了一枚“鸽子蛋”钻戒。不过两人的恋情没能再继续,在结婚请柬发出去没几天后,小麦便悔婚了。

丹麦媒体报道,麦克罗伊是通过电话跟沃兹提出分手的,而这通所谓的“分手电话”也只有3分钟。随后,麦克罗伊在提出分手后不到24小时便通知了媒体,这让沃兹一时很难接受。

“周末派发结婚请帖让我意识到,我没有为结婚所要承担的责任做好准备,问题出在我身上。我祝福卡洛琳得到她应该获得的幸福,我们一起度过了美好的时光,我要感谢她。”这是麦克罗伊关于两人分手的声明,称这段感情对两人很重要,无论怎样结束都不是正确的方式。

据接近麦克罗伊的人介绍,分手源自沃兹尼亚奇“逼婚”。沃兹尼亚奇希望尽快跟小麦结婚,甚至短时间内还想生一个小孩,这对麦克罗伊来说有点不能接受,并流露出恐婚的情绪。

此外,麦克罗伊也表示这段感情影响到了他的训练和比赛。两人热恋期间,麦克罗伊时常为了去看沃兹的比赛,错过训练甚至是练习轮。收心回球场的麦克罗伊随即打破一年多的欧锦赛冠军荒。

务实

推特头像换成个人照

“卡洛琳(沃兹尼亚奇)还很年轻,还有大好人生,她会振作起来的!”这是小威对沃兹的劝告。赢下首轮后,小威还约着沃兹一同进餐,宽慰好姐妹。

感情方面,小威比沃兹更有经验,也更知如何去处理。在被问及沃兹与麦克罗伊分手一事,小威表态宁愿在球场上失败,也不愿意失恋。“我宁愿失败,也不愿失恋。接受失败,可比接受失恋容易得多。只是运动场上失败的话,你可以想还有下一个比赛。”没想到一语成谶,小威随后的第二轮比赛中遭受失利。

维克梅耶尔也希望沃兹能尽快振作起来,“我们都会经历痛苦,与男友分手,或者有人离世,或者其他一些私人事务。他们两个都是名人,所以会引起所有人的关注。我觉得她很坚强,能够恢复过来。”

此前,沃兹在个人推特上对此事有过简短回应,“现在对于我来说是一段艰难的时期,感谢所有甜蜜的留言。很高兴我现在支持的是利物浦队,因为我知道我永远不会独行。”

如今,沃兹修改了个人推特上的头像,之前使用的是她在美国名人赛为麦克罗伊做球童时两人击掌的照片,现在则换成了个人照片。此外,沃兹还把个人简介中“未婚妻”一词删除掉,但并未取消对麦克罗伊的关注。

(责编:温静、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