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国乒队内选拔赛落幕 刘诗雯挑落黑马直通东京

2014年03月01日10:52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乒队内选拔赛落幕 刘诗雯挑落黑马直通东京

  国乒“直通东京”第二次 本报讯 (记者 杨敏) 中国乒乓球队“直通东京”第二次队内选拔赛昨天落幕,男、女队各一个东京世乒赛参赛名额均已产生,分别由许昕与刘诗雯获得。许昕在男单决赛中以3比1击败广州小将樊振东,刘诗雯则在女单决赛中以3比1力克队友木子。

  今年的世乒赛团体赛将于4月28日到5月5日在日本东京举行。在农历春节前举行的第一次“直通东京”中,大满贯得主张继科与李晓霞脱颖而出。第二次直通赛也会产生男、女子各一个名额。在男队方面,参赛经验更加丰富的许昕最后击败樊振东,拿到了一张宝贵的世乒赛入场券。女队方面,刘诗雯笑到最后。她首先在小组赛上连克3名队友以第一名挺进四强,在半决赛上以3比1战胜丁宁。昨天的决赛,她的对手是在本次直通比赛中表现抢眼的“黑马”木子。刘诗雯最后以11比7、11比5、13比15和11比8获胜。

  顺利拿到了世乒赛参赛资格,刘诗雯下一步的目标十分明确,就是全力备战世乒赛。

(来源:广州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