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邓肯17+16妖刀吉诺比利15分 马刺92-82山猫

2014年03月01日15: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邓肯17+16妖刀吉诺比利15分 马刺92-82山猫

  中新网3月1日电 据NBA中文官网消息,北京时间3月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马刺92-82山猫,迎来两连胜,同时本赛季2-0横扫山猫。

  蒂姆-邓肯17分16个篮板,伦纳德12分8个篮板,丹尼-格林[微博]10分,吉诺比利15分,贝里内利和米尔斯各得14分,帕克休战。

  山猫近3个赛季以来最长的四连胜被终结,艾尔-杰弗森20分,杰拉德-亨德森12分,肯巴-沃克11分,替补加里-尼尔15分。

  谈到接下来的连续4个对手,山猫大将沃克直摇头,“不可能更艰难了,”他说。

  山猫的对手分别是马刺、雷霆、热火和步行者,正好是联盟前四的球队。全明星赛后,山猫四连胜,但这个“魔鬼赛程”会令他们很难受。

  面对马刺,山猫一向战绩糟糕。今天他们首节取得了两位数的优势,全仍无力控制局面,遭到马刺翻盘。

  帕克还没复出,马刺开局后状态欠佳,比赛打了近5分钟后才投篮命中。本节过后,他们以14-25落后。

  马刺此后不断反击。第二节最后2分钟,他们连得7分,上半场只以41-45落后。

  两队此后一直打得难解难分。比赛还有2分48秒时,两队战成80-80。邓肯中投命中一球,贝里内利三分得手,马刺在不到1分钟内连得8分,一举以88-80取得优势。

  沃克好不容易还以一球,但邓肯和格林都是两罚两中,锁定胜局。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