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詹姆斯低迷热火客场惨负马刺 邓肯砍23分11板

2014年03月07日13: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詹姆斯低迷热火客场惨负马刺 邓肯砍23分11板

  中新网3月7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去年参加总决赛的两支球队再度交手,马刺主场111-87大胜热火。

  马刺五连胜。邓肯拿下23分11个篮板,帕克17分,迪奥16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莱昂纳德11分。

  热火二连败。波什得到24分7个篮板,詹姆斯低迷,全场18投仅6中,得19分、8个篮板和7次助攻,韦德16分7次助攻。

  开场后,帕克不断突破得手,马刺18-10领先,热火无奈叫暂停。暂停回来后,热火仍难以遏制马刺的攻势,马刺30-16扩大优势。首节过后,马刺37-22领先。

  第二节,波什命中三分后,热火将比分追成34-46。邓肯连得4分,马刺50-36领先。热火全力反击,分差一度缩小至8分,但迪奥本节结束前命中三分,马刺62-51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热火加强防守,詹姆斯补篮得手后,热火只以65-71落后。马刺还以7-0,以78-65再度拉开差距,不过热火随即还以一波8-1的小高潮,比分追至74-79。本节结束前,米尔斯投中三分,马刺领先8分。

  第四节,马刺继续拉大比分差距,米尔斯投中三分后,他们90-77领先。詹姆斯上场后表现平平,不是失误就是上篮不进,甚至罚球也不进。马刺毫不手软,莱昂纳德抢快攻扣篮得手后,马刺95-80领先。热火迟迟找不到状态,戴耶连续命中三分后,马刺以109-87遥遥领先,热火撤下主力,就此缴械。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