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雷霆双少52分难阻3连败 马刺8人上双主场拔塞

2014年02月27日13: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雷霆双少52分难阻3连败 马刺8人上双主场拔塞

  中新网2月27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雷霆双少合砍52分,但球队还是在主场遭遇了5年来最长的3连败。马刺全队8人上双,主场120-110力克活塞。

  前三节雷霆不落下风,以76-72领先。兰姆投中三分后雷霆在第四节领先了7分。比赛还有4分35秒时,杜兰特投中三分,雷霆仍以97-95领先,但骑士打出8-0后,以103-97取得优势。

  杜兰特再度投篮命中,雷霆将比分追成99-103,但此后2分钟他们未能投篮命中。骑士在比赛剩下1分钟时以110-99拉开差距,最后一节骑士拿下了42分,一举击败雷霆。

  马刺和活塞一直打得难分难解,马刺略占上风,但优势不大。第二节还有3分41秒时,活塞以53-47领先,但此后在本节未能再得分,马刺打出10-0后,上半场以57-53领先。

  活塞在第三节又将比分超出。本节过半后,双方战成71-71,吉诺比利连续两次上篮得手,此后又命中三分,马刺以81-73取得优势。三节过后,马刺以90-81领先。最后一节马刺牢牢控制局面,活塞每次反击都遭到压制。

(来源:中国新闻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