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NBA西部巅峰战提前上演 雷霆客场击沉快船保第2

2014年04月11日10:10    来源:深圳特区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NBA西部巅峰战提前上演 雷霆客场击沉快船保第2

  季后赛提前上演

  新华社洛杉矶4月9日电 分居NBA西部排名第二和第三把交椅的雷霆队和快船队实力和战绩相当,9日双方展开了季后赛水平的争夺赛,最终雷霆队在客场以107∶101战胜快船,暂时保住第二名。

  两强相遇并没有立即碰撞出火花,双方不约而同更注重防守,但雷霆做得更好,快船队在第一节略处下风。

  雷霆牢牢防住快船内线,导致快船难以发挥主场优势。上半时结束时把比分追至54∶59。

  雷霆在第三节加强严防,客队把优势保持在两位数。

  末节,快船在压力下又出现几次失误,但保罗连中两粒三分球,带领球队打出了颇具威胁性的14∶0,只差1分就追平。但再次失误让快船错失良机,最终雷霆队赢下了这场比赛。

(来源:深圳特区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