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NBA-帕克22分邓肯两双 马刺主场大胜雷霆总分2-0

2014年05月22日11:29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5月22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5月22日,NBA季后赛西部决赛继续进行,马刺在主场以112-77大比分击败雷霆队,将两队的总比分改写为2-0。

马刺队帕克22分5次助攻,格林21分,邓肯14分12个篮板,斯普利特9分10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吉诺比利和迪奥各得11分。

雷霆队杜兰特15分,威斯布鲁克24投7中,得了15分。

杜兰特一开场就中投命中,威斯布鲁克紧接着三分得手,雷霆以5-0开局。马刺迅速以11-7反超。亚当斯表现不俗,勉强撑起雷霆的内线,首节双方还打得难解难分,雷霆以26-24领先。

雷霆又几度篮下得手后,在第三节还有7分47秒时以36-33领先。马刺打出一波10-0,一举以43-36反超。雷霆在3分40秒内一分未得。马刺队格林连续命中三分,吉诺比利远投得手,半场结束时,马刺以58-44领先。本节马刺以34-18胜出。

雷霆在第三节将差距缩小到12分后,邓肯在不到3分钟内三度投篮命中,而格林也投中三分,他们打出一波11-0,以71-48再度拉开差距。在5分钟内,雷霆只投中一球,双方差距不断拉开。在本节还有1分49秒时,莱昂纳德上篮得手,马刺以87-58遥遥领先。三节过后,马刺以91-62占优势。

雷霆只得放弃,第四节没再上主力。马刺也早派上二线阵容,GDP都在场边休息。比赛还有8分33秒时,迪奥挑篮得手,双方差距达到以了30分,马刺以98-68领先。最终马刺以112-77大胜雷霆,双方第三场比赛将移师雷霆主场进行。

(责编:杨磊、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