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米兰0:2尤文 特维斯狮王破门"野兽"领跑射手榜

2014年03月03日08: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米兰0:2尤文 特维斯狮王破门"野兽"领跑射手榜

  中新网3月3日电 意甲第26轮开始1场焦点战,AC米兰主场0比2负于尤文图斯。略伦特首开纪录,特维斯世界波扩大比分,以15球领跑射手榜。

  AC米兰第26分钟打出精彩配合,帕齐尼突入禁区左侧横传,塔拉布特右路又推给左侧的卡卡,卡卡在门前12米处推射被布冯伸脚挡出,接着补射右下角又被门线上的博努奇破坏。第43分钟,卡卡左侧距门22米处弧线球被布冯击出,波利右侧小角度补射打高。局面被动的尤文随后取得领先。第44分钟,利希施泰纳禁区右侧底线回敲,略伦特在门前6米处推射入左下角,1比0。

  尤文第68分钟扩大比分。皮尔洛中路倒球,特维斯右侧距门25米处大力抽射击中横梁下沿弹进,2比0,这是他本赛季联赛第4次禁区外破门。

  补时第4分钟,萨波纳拉右路传中,罗比尼奥在门前6米处半凌空推射空门击中横梁。尤文将2比0保持到终场。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