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中国足协联赛理事会执委改选 高潮高票当选

2014年03月03日08:22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足协联赛理事会执委改选 高潮高票当选

  本报讯(记者 肖赧)借召开新赛季职业联赛赛风赛纪会议之机,中国足协职业联赛理事会昨天下午在香河基地进行了执委改选,北京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众望所归地当选。高潮当选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具有国企背景的俱乐部在职业联赛重大决策问题上的话语权。

  中国足协将于今天在香河基地召开新赛季职业联赛赛风赛纪会议,协会昨天先行召开了职业联赛理事会工作会议,理事会执委改选是会议的核心议题。北京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山东鲁能俱乐部总经理刘宇、成都谢联俱乐部总经理罗晓维、深圳红钻俱乐部副总经理著名评论人王奇被增补为执委。值得注意的是,高潮在首轮投票中就以9票毫无争议地当选。部分与会执委对北京青年报记者说,“高潮当选除了是对他个人能力的认可外,也是对国安俱乐部20年来对职业联赛执著付出的一种肯定。在房地产等各类资本涌入国内职业联赛的今天,以国安和鲁能为代表的、具有国企背景的俱乐部,是职业联赛茁壮成长的模范。”

  19名执委中没有冠军恒大俱乐部的代表。前足协联赛部主任马成全正式当选为职业联赛理事会执行局长。而昨天上午,中超公司还进行了公司董事会、监事会成员的改选。舜天总经理刘军、泰达总经理李广益、人和总经理杨笑瑜、申鑫总经理郭光琪被增补为董事会成员。

(来源:北京青年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