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孙雯:当足协执委需无私奉献 我来不是为享受荣誉

2014年01月22日10:06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孙雯:当足协执委需无私奉献 我来不是为享受荣誉

  作为新一届中国足协执委会唯一一名女性委员,前女足国家队队长孙雯的当选引起全国足代会代表惊讶。但意外背后,足球界人士对此更多表现出的是肯定与赞许。协会新任常务副主席张剑对北京青年报记者说,“会有更多的足球人参与管理中国足球的事。”

  刚刚剪了一头短发的孙雯昨天一早低调走进全国足代会会场。“这是我第一次以会员身份参加全国足代会,作为足球人我很自豪。”孙雯一面落座一面对北青报记者说。

  “大家对一个熟悉掌握现代足球理念、拥有成功足球经历的足球人当选足协执委是欢迎的,起码这是对项目规律的一份尊重。”深圳红钻俱乐部副总王奇说。

  孙雯当选也得益于足协章程有关执委选举资格的修订。对此,新任足协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剑对北青报记者说,“孙雯当选仅仅是开始,接下来会有更多的足球人参与到中国足球的管理工作中来。她当选其实也是协会管理进一步科学化的标志。”

  孙雯告诉北青报记者,“我来不是为享受荣誉。做这个工作,就要拿出不计回报的勇气。中国足球需要更多的无私奉献,我愿意。”

  本报香河专电 记者 肖赧

(来源:北京青年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