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日媒:金妍儿之父欠巨额债务 冬奥复出因缺钱(图)

2014年03月03日11:49    来源:人民网-环球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日媒:金妍儿之父欠巨额债务 冬奥复出因缺钱(图)

  当地时间2月19日,在索契冬奥会花样滑冰女子短节目比赛中,韩国名将金妍儿以74.92分排名第一。中新社发 刘关关 摄.jpg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韩国花滑名将金妍儿尽管拥有世界最高水平的实力,近年来却也备受腰痛等伤病困扰。已经在4年前巅峰时期宣布退役的她,为何再次复出参加索契冬奥会?日本媒体对此给出自己的解读。

  据日本《周刊POST》3月7日号刊报道,据韩国一名冰雪界人士透露,许多圈内人认为,“金妍儿可能把金钱看得比金牌更重”。

  这名相关人士还透露:“金妍儿一家完全依靠她赚钱。美国《福布斯》杂志称,她去年的收入高达1400万美元,对于普通家庭来说,这是可以让一生无忧的收入水平,但金妍儿家却不是这样。比如金妍儿的父亲利用她赚的钱去投资房地产,但到今年1月为止却欠下巨额债务。虽然金妍儿是韩国民众心中的大明星,但由于退役后广告收入下降,既要为父亲偿还债务,又要维持家庭生计,仅靠当下的收入是不行的。”

  据分析,为了维持家庭的稳定生活,金妍儿不得不拼命赚钱,这是她复出的原因之一。另一个原因是,金妍儿希望实现她梦寐以求的国际奥委会委员的目标,而复出参加索契冬奥会有助于这一计划的实现。如果她能够在平昌冬奥会期间顺利当选IOC委员,即便今后退役也不会动摇其在韩国的地位与影响力。【环球时报特约记者 丰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