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中国足协转会大门关闭 亚泰成功引入3名外援

2014年03月03日14:44    来源:吉林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足协转会大门关闭 亚泰成功引入3名外援

  本报讯(记者赵广欣)2月28日为新赛季中国足球协会球员注册系统关闭的最后一天,长春亚泰队最后一名外援贝切莱的转会手续也恰好在这一天完成。至此,长春亚泰队新赛季的外援引进工作全部完成,共成功引入3名外援。

  按球队建设规划,为顺利完成优化球员队伍,确保新老交替过渡期球队整体实力的稳步提升,亚泰俱乐部新赛季尤其重视外援的引进工作。在整个冬训过程中,亚泰队教练组通过对来自巴西、德甲、英超、洪都拉斯等国家十余名球员的考核,最终确定了外援引进名单,形成了新赛季亚泰队新的外援组合。

  在这个外援组合中,除了留用的伊斯梅洛夫和埃尼奥之外,新加盟的3位外援分别是来自黑山的贝切莱、来自巴西的拉斐尔和来自意大利的瓦尔特。前两人司职前锋,后者是后卫球员。

  据介绍,贝切莱是1988年出生,身高1.88米,是黑山国家队现役主力队员,代表黑山国家队参加了2014年世界杯预选赛的全部比赛,出场28次,打进4球。他曾代表所在俱乐部球队参加欧冠联赛和欧罗巴杯,在比赛中表现出色,素以身体素质好,比赛经验丰富,综合能力和攻击力强为球迷喜爱。

  拉斐尔作为原广州富力队球员,在中超联赛赛场上出场55次,进球25个,颇受中国球迷喜爱。拉斐尔出生于1988年,身高1.75米。他的特点是速度快,个人技术出色,攻击能力和比赛经验强。

  瓦尔特1985年出生,身高1.90米,司职中场。2013至2014赛季,他在希腊甲级联赛中出场19场,进6球,并代表所在俱乐部参加了欧冠联赛和欧罗巴杯比赛。该球员比赛经验非常丰富,中场组织能力强,能够弥补长春亚泰队中场力量薄弱的缺失。

  俱乐部方面表示,外援的选择主要取决于能否满足球队的战术要求,但这些外援能否在比赛中真正发挥作用,还有待时间来检验。

(来源:吉林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