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马德里德比”和为贵 巴萨主场大胜乘势而上

2014年03月04日08:57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马德里德比”和为贵 巴萨主场大胜乘势而上

  本报讯(记者 王子轩)在昨天凌晨结束的西甲第26轮的一场重头戏中,马德里竞技主场2比2战平皇马,主场4比1击败阿尔梅利亚的巴萨得以缩小了与领头羊皇马之间的积分差距。

  与以往任何一场马德里德比一样,昨天的这场比赛气氛火爆,并且双方都踢得很开放。虽然实力更胜一筹,但是有些娇气的皇马还是被摆出一副不要命架势的马德里竞技折腾得够呛。尤其是皇马正选门将洛佩斯,两个失球均与他有直接关系,在欧冠中有着出色发挥的卡西利亚斯极有可能就此在联赛中抢回原属于自己的主力位置。

  C罗的进球让皇马避免了客场告负的尴尬,但是这场平局对于银河战舰来说并不是一个令人满意的结果。因为巴萨在之后的比赛中大胜阿尔梅利亚,目前在积分榜上只落后皇马1分。代替被禁赛的马蒂诺临场指挥的巴萨助教保塔索说:“在卡尔德隆(马德里竞技主场)的比赛结果很好,因为我们拉开了与马德里竞技的差距并缩小了与皇马的。我们还活着,一切取决于我们自己。”

(来源:北京青年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