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巴萨输球跌落榜首 主帅赛前失算赛后失风度

2014年02月24日14:35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巴萨输球跌落榜首 主帅赛前失算赛后失风度

梅西打进一球难挽败局

  本报讯(记者 王子轩)巴萨近三次联赛客战皇家社会只取得了1平2负的尴尬战绩,昨天在联赛第25轮中,红蓝军团继续着自己的尴尬。1比3落败之后,巴萨将联赛排名第一的位置拱手让给了皇马。

  两支队伍之前刚刚在国王杯半决赛中相遇,巴萨虽然晋级,但是过程并不容易,然而这一前车之鉴并没有让巴萨主帅马蒂诺保持清醒。本场比赛轮换多达6人的巴萨完全处于被压制状态,城门三度失守的巴尔德斯说:“皇家社会在任何方面都胜过我们,他们配得上胜利。我们试图像我们在杯赛中做过的那样,但没有奏效。”

  即便梅西一度为球队扳平比分,但是整条后防线的走神葬送了球队反败为胜的可能性。场上球员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排兵布阵的马蒂诺也难辞其咎,他说:“失败是痛苦的。皇家社会踢得更好,我对比赛的判断出现了错误,我觉得这场比赛会和国王杯半决赛比赛一样。”

  此役马蒂诺不仅失算,而且在中场休息时因为辱骂对方助教被红牌罚出场,也失尽了风度。这一插曲对于原本在巴萨日子就有些艰难的他来说无异于雪上加霜,当地媒体称俱乐部高层已经搁置与其续约一事,甚至赛季结束后拿下他的意见也开始占据上风。

  由于巴萨输球,原本因为净胜球劣势屈居第二的皇马在3比0痛击埃尔切之后终于登上了积分榜榜首。本赛季西甲冠军之争已经进入白热化阶段。

(来源:北京青年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