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尼克斯六连败季后赛告急 安东尼离纽约或成必然

2014年03月04日13:40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尼克斯六连败季后赛告急 安东尼离纽约或成必然

  安东尼可能要面临NBA生涯中首次无缘季后赛的窘境了,自从2003年加盟掘金队,他连续7年带领掘金杀入到季后赛,最风光的时刻当数2009年和湖人的西部决赛。来到尼克斯之后,“甜瓜”也是连续3年进入季后赛,如今尼克斯已经6连败在东部排名11位,与第8名还差6个胜场,季后赛的门票有点悬。

  3月3日尼克斯客场以90:109惨负于芝加哥公牛,公牛队诺阿得到了13分、14个助攻和12个篮板的三双数据,尼克斯队安东尼得到21分,是首发中唯一得分上双的。尼克斯的首发表现显示出他们现在的困局,太依赖安东尼个人能力,其他队员老的老、伤的伤,要么就是像JR·史密斯这样的神经刀,安东尼的日子过得有点苦。

  赛季已经过了一大半,尼克斯目前的战绩是21胜39负,常规赛只剩下22场球,他们距离第8名的老鹰还有6个胜场,如果他们在后面保持赢球的节奏,进入季后赛还是有不小的机会。但问题是,尼克斯正在一步步走向深渊,赢球似乎只能靠运气,还有安东尼的超强个人能力了。相比之下,同城的篮网队已经走入了正规,目前以28胜29负位列东部第6。

  再过2个月,安东尼就要年满30岁了,看看2003年的小伙伴们,热火的三巨头都已经朝着三连冠努力了,“甜瓜”依然是孑然一身。纵然有一身的无敌砍分本领,安东尼的命运却有点悲催,假如今年打不了季后赛,“甜瓜”离开纽约怕是必然。

(来源:齐鲁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