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瓷娃娃”无缘世乒赛 小脚趾骨折需休养3个月

2014年03月04日14:36    来源:沈阳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瓷娃娃”无缘世乒赛 小脚趾骨折需休养3个月

  本报讯(记者丁瑶瑶)漂亮爱哭的“瓷娃娃”向来是乒乓世界大赛上的亮点。昨天,福原爱正式宣布,因为左脚小脚趾骨折,她退出今年将在东京举行的乒乓世锦赛团体赛。据悉,福原爱的伤情需要三个月才能痊愈,不需要动手术。

  今年的世乒赛团体赛将于4月28日至5月5日进行,福原爱领军的东道主无疑是中国女队的最大对手,但无奈,小爱在去年11月出征欧洲比赛时就感觉到了疼痛,回国后被诊断为“不完全骨折”,如今已经到了必须休赛养伤的程度。福原爱从2003年起连续11年在世乒赛出场。她透露,自己将在6月的韩国公开赛上复出。

(责编:张帆、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