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盛装出征东京世乒赛 国乒考察里约人选

毛烜磊

2014年04月25日08:06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乒考察里约人选

东京世乒赛将于4月28日打响,国乒昨天盛装出征。总教练刘国梁表示,世乒赛参赛阵容是里约奥运会最有力的人选,教练组将全面考察队员。

凌晨出征时,队员清一色西装革履,姑娘们还戴上了紫色丝巾。不少球迷来为国乒送行,更有球迷当晚就住在运动员公寓对面的酒店。王皓的妻子还带来半岁的儿子给爸爸送行。

此次出战,王皓是最“高龄”的国手,男乒还有马龙张继科、许昕和樊振东,女乒有李晓霞、丁宁、刘诗雯、陈梦和朱雨玲。刘国梁表示,这次报名的球员都是里约奥运会的有力竞争者,“所有队员都会有比赛机会,包括小将。至于能不能在淘汰赛阶段出场,要看他们的状态。”

本次日本之行,东道主是国乒最强劲的对手,孔令辉甚至表示目标是去“拼冠军”,并称“夺冠概率也就是五五开”。这是孔令辉第一次以主教练身份率队出战世乒赛团体赛。

(责编:杨磊、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