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上港瞄准新赛季根宝雄心勃勃:小成本也要有作为

2014年03月04日15:44    来源:新民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上港瞄准新赛季根宝雄心勃勃:小成本也要有作为

  “小成本”也要和“大投入”掰一掰手腕!对老帅徐根宝来说,追求永无止境。本周末中超即将重新拉开大幕,昨天下午,上海东亚俱乐部在上海体育场召开新赛季新闻发布会,面对众多媒体和赞助商,根宝依然雄心勃勃:“尽管困难非常大,今年球队的目标依然是‘631’不变。”

  2014赛季是上港队征战中超的第二年,对这支年轻的青年近卫军来说,也是站稳脚跟的关键一年。相比上赛季,俱乐部加大了一些投入,阵容更加充实,尤其是签下瑞典现役国脚海森,攻击线的实力大大增强。

  不过,东亚一年的投入预算也就七八千万元,在中超位居末流。相比不少财大气粗的俱乐部一年二三亿的预算,更是差得很远。不过,徐根宝仍然坚持,今年的目标还是延续他提出的“631”。“去年我们没有进入前六有些遗憾,但就差了一场球,实际上还是有可能的,只是我们的球员缺少了点胆量。”他说,“今年包括鲁能、恒大、国安等都加大了投入,引进了更加优秀的外援,所以中超的竞争会变得更加惨烈和困难。我们刚刚跟鲁能打了两场热身赛,他们的预备队都有很多国脚。但我们的目标还是‘631’,虽然实现这个目标更加困难,但我们不会改变追求。”

  尽管在转会市场上,上港队的动作不算大,但能够看出他们的备战一直是按部就班、有条不紊,西班牙、韩国两次海外拉练的效果不错。加上辽宁全运会冠军队的回归,球队的替补阵容大大补强,即将开打的新赛季,上港有理由值得期待。

(来源:新民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