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山西女篮卫冕张瑜收获MVP 摩尔:现在非常开心

2014年03月05日10:37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山西女篮卫冕张瑜收获MVP 摩尔:现在非常开心

  京华时报讯(记者潘天舒)WCBA总决赛昨晚在太原结束,山西队以82比73再胜一场,以总比分3比1击败北京女篮,卫冕总冠军。

  山西女篮此前在客场两胜北京队,此番回到主场,球队已是胜券在握。全场比赛北京队没给对手制造太多阻碍,山西队最终在主场球迷的呐喊声中顺利夺冠。赛后,张瑜捧起了总决赛MVP奖杯。篮管中心主任信兰成亲自为山西女篮颁发了总冠军奖杯,并与山西全体成员一起在媒体面前合影留念。

  山西队核心外援玛雅·摩尔赛后说:“我们全队所有人都是特别好的朋友,我现在感觉非常开心。这个赛季的对手越来越强了,不过我们经受住了挑战。”

  张瑜手捧MVP奖杯激动万分,她说:“今天拿到这个奖项,和全队上下、教练员、队员都分不开。我很荣幸能和这帮球员一起打球,我在她们身上学到了很多,这个赛季我成长了,很感谢她们。”

(来源:京华时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