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大威迷上乒乓球 想参加里约奥运会乒乓球比赛

2014年03月05日10:10    来源:钱江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大威迷上乒乓球 想参加里约奥运会乒乓球比赛

  本报讯 大威终于在2014迪拜赛上爆发了,前天,这位33岁的美国老将在女单决赛中送蛋击败法国姑娘科内特,第三度捧起该站的冠军奖杯。不过大威说自己喜欢上了乒乓球,期待能在2016年奥运会上参加两个项目的比赛。

  2011年,大威被查出患有较为罕见的“干燥病”,这大大影响了她的竞技状态。疾病会影响到她的关节和肌肉,导致她非常疲倦。尽管可以用药物控制,但是对于一位职业运动员来说,这种病必然是一个很大的打击。2014澳网,大威遭遇“一轮游”,许多人都认为大威快要退役。但是坚强的大威在迪拜强势回归,用毅力战胜了病痛,重新起航。

  美国媒体报道称,最近大威找到了“新宠”。她在博客上写道自己痴迷于乒乓球,一周练习3个多小时。她喜欢这项运动,喜欢抽球的感觉,所以打球也不会感到累。她甚至希望能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上参加乒乓球和网球两个项目的比赛。 张也

(来源:钱江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