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大威痴迷乒乓球欲跨界转行 自称太喜欢了

邓菲菲

2014年03月05日09:40    来源:信息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大威痴迷乒乓球欲跨界转行 自称太喜欢了

说起大威廉姆斯,在网球界几乎可以说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了,这位老将在经历14个月的冠军荒后刚刚重拾雄风,在2014迪拜赛上封后。前世界一姐在迪。迪拜的表现让外界大吃一惊,而大威不仅没有放弃自己的网球生涯,还找到了新的乐趣:乒乓

大威透露,她现在迷恋上了这项被称为“桌上网球”的运动:“我太喜欢了。也许2016年的里约奥运会,我能同时参加两项比赛(网球乒乓)!”

大威在自己的博客上写道,上个周末她在一个热不透风的车库里打了三个多小时乒乓,但感觉就像只过了30分钟一样,因为她非常喜欢这项运动,很迷恋抽球的感觉,打多久也不会觉得累。其实,大威的“跨界”已经不是第一次了,除了是出色的网球运动员,她还是一位畅销书作者、一位商业精英。如果她真的想要在乒乓赛场一展拳脚,在里约的乒乓比赛场馆看到她还真不是完全没可能。

(责编:温静、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