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莫里斯觉醒归功朱彦西 最后时刻投中关键三分

2014年03月05日11:27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莫里斯觉醒归功朱彦西 最后时刻投中关键三分

  昨天莫里斯经历了完全不同的上下半场,上半场由于受到广东队包夹防守的干扰,莫里斯只得了2分。但是在第四节最后的6分钟里,是他连得16分为球队锁定了胜局。赛后在说到这样的转变时,莫里斯把功劳归功于主教练闵鹿蕾和队友朱彦西。

  “广东队整场比赛都在包夹我,这让我上半场打得很艰难。但是要知道一支球队不可能把比赛中所有的方面都做好,你不可能什么都拿走,他们夹击我之后,教练让我快速传球,然后吉喆和朱彦西就可以投中一些投篮。最后6分钟的时候,对方的教练告诉他们的队员不要再夹击我了,就是因为教练在最后时刻换上了朱彦西,而他投中了一个关键的三分球,那个球为我们打开了局面。”莫里斯在说到自己第四节的爆发时,把功劳归到了队友朱彦西身上。昨天莫里斯得到了24分,但其中18分来自第四节。

  其实昨天莫里斯再一次下午4点半就来到了球馆训练,他自己知道,球队到了最关键的时刻,虽然经历了挣扎的上半场,但他在最后时刻能够站出来挽救球队,已经证明了他的价值。莫里斯说:“接下来我必须做得更好,我会更加努力,对手的内线人员不多,我要增加强度,不断攻击对手的内线,造成杀伤,只有这样我们才能赢下客场胜利。”文/本报记者 周赫

(来源:北京青年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