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全国校足办关于召开2014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竞赛工作会议的通知

2014年03月05日15:41    来源:体育总局网站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全国校足办关于召开2014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竞赛工作会议的通知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各布局城市及试点县校足办:

  2013-2014年度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在各校园足球布局城市已全面开展,为更好的提高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的质量,加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活动联赛工作管理水平,促进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的全面规范化管理和发展,完善校园足球联赛的检查评估体系,经研究决定,全国校足办于2014年3月21日至22日召开2014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竞赛工作会议。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日期: 2014年3月21日-22日

  二、会议地点: 杭州金马国际酒店

  三、参会人员:

  (一) 国家级布局城市校足办竞赛管理人员1人;

  (二) 省级校足办负责人和竞赛管理人员各1人;

  (三) 校园足球联赛检查评估人员。要求责任心强、工作态度认真、时间充裕、了解并热爱校园足球活动。附件1为正在使用的评估人员名单,请在名单上无评估人员的单位推荐新的评估人员(国家级布局城市校足办1名,省级校足办1至2名)。请将检查评估人员推荐表(附件2)于3月10日前传真至全国校足办(010-59291027)。

  四、会议内容:

  (一) 总结2013年全国校园足球联赛工作;

  (二) 总结2013年全国校园足球联赛检查评估工作;

  (三) 2013年校园足球联赛开展优秀城市经验介绍;

  (四) 全国校园足球联赛检查评估工作培训;

  (五) 介绍省级校园足球活动规范;

  (六) 2014年全国校园足球联赛工作布署。

  五、经费:参会人员差旅费由布局城市校足办负担,会议期间食宿费由全国校足办负担。

  六、报到时间、地点和离会时间

  (一) 报到时间:3月21日12点前,请将行程信息报至浙江省校足办联系人。

  (二) 报到地点:杭州市金马国际酒店

  杭州市萧山区文化路1号

  (三) 离会时间:3月22日18点后至23日12点前,请与会人员提前预定回程车票。

  七、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一) 全国校足办:

  王之磊 电话:010-59291022

  (二) 浙江省校足办:

  张珏 传真:0571-85055586

  (三) 杭州金马国际酒店:

  徐瑛 手机:15336536801

(来源:体育总局网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