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东莞赛丁俊晖开赛前5分钟才到场 连扳四局逆转

陈臣

2014年03月06日08:14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东莞赛丁俊晖开赛前5分钟才到场 连扳四局逆转

昨天的比赛丁俊晖实现了逆转。记者葛宇飞、石忠情 摄

昨晚7时许,CBSA世界斯诺克巡回赛东莞公开赛迎来开赛以来的压轴大戏,丁俊晖在东城体育公园中央球台迎战四川小将王千玮。本来是实力对比明显的比赛,却因小丁的“慢热”,让现场观众和直播间的媒体记者一度很揪心。开赛前5分钟才赶到的他显得有些疲惫,刚开始便连输两局。但好在随后他很快进入状态,连扳四局逆转,没让到场的“晖迷”失望。

赛后,丁俊晖道出了寄语——“希望东莞能承办更顶尖的比赛”,“我(对小球员们)的建议是,坚持,一直坚持练下去!”

连扳四局逆转

昨晚的比赛是本次赛事丁俊晖的首轮场比赛,但整体状态不错。而18岁的王千玮球龄仅2至3年,但球风以攻为主,与丁俊晖有些类似。凭借初生牛犊不怕虎的猛劲,一度赢下前两局的比赛。

不过,两局之后,实力明显高出一截的丁俊晖一口气连扳三局。在拿到赛点后,也没给王千玮任何机会,轻松拿下第四局,以4:2的总比分取胜,顺利晋级下一轮。

开赛前5分钟才到赛场

昨晚,丁俊晖的父亲丁文钧也来到了现场。在小丁开始逆转局面后,记者从丁文钧口中了解到了丁俊晖开局不顺原因。丁文钧说,小丁刚从英国打完比赛,就往国内赶,接着又从北京转机到广州,直到开赛前5分钟才赶到东城体育公园,“是有点疲惫。”

丁文钧还告诉记者,这是父子俩一年多之后再次回莞。

希望东莞办更顶尖赛事

本次比赛是东莞首次承办世界级赛事。丁俊晖表示:“赛事是世界级水平的,选手也有世界顶尖的,设施设备也很不错。”不过,丁俊晖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东莞能办更顶尖的比赛!”而对于想成为下一个“丁俊晖”的小球员们,丁俊晖也道出自己的建议:“坚持,一直坚持练下去!”

(责编:温静、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