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火箭近4个赛季首次“灭火”成功 结束尴尬历史

2014年03月06日13:59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火箭近4个赛季首次“灭火”成功 结束尴尬历史

  本报讯(记者 孙杰)在北京时间昨天进行的NBA常规赛中,休斯敦火箭队在主场以106比103险胜迈阿密热火队。本场击败热火,对火箭而言意义特殊,他们终于结束了近4个赛季对阵热火一场不胜的尴尬历史。

  自2009至2010赛季开始,火箭对阵热火的7场比赛中无一胜出,战绩是0胜7负。2010年夏,詹姆斯、韦德和波什这“三巨头”在迈阿密聚首后,火箭要想在热火身上赢球的希望更为渺茫。不过,自从霍华德本赛季加盟火箭以来,火箭阵容渐渐补强,哈登与霍华德的组合不断磨合,让火箭有了一定的实力去叫板热火。

  本场比赛,霍华德砍下22分和16个篮板,哈登贡献21分11次助攻,这两位当家球星均拿到两双数据。而詹姆斯本场仅得到21分,下半场更是进入梦游状态,只得到2分。最终,火箭5名首发球员得分全部上双,终于在主场艰难击败热火,终结了近4个赛季对阵热火的7连败。

  本场胜利的意义还在于,火箭本赛季已在主场迎战了东部的13支球队,结果这13场比赛全胜。本月火箭还将在主场先后迎来步行者、76人,倘若火箭能够在主场顺利拿下这两支东部球队,那么火箭就能完成主场完胜东部球队的心愿。

(来源:北京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