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申鑫中超首轮对阵申花 成耀东绵里藏针

2014年03月06日16:18    来源:新民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申鑫中超首轮对阵申花 成耀东绵里藏针

  “申花的综合实力比我们强。”这是德比战前申鑫主教练成耀东一句“服软”的话。可事实真是如此吗?在上海全运队里韬光养晦数年的成耀东,本赛季终于回到中超大家庭,他不想大干一场吗?

  今年中超联赛首轮,申鑫就遭遇德比战。赛前,新外援贾洛维奇刚刚来到球队,在一定程度上,对球队的备战有影响。但过去一个月里,尽管贾洛维奇还不在队中,申鑫在热身赛上的表现依然不错,球队上下对即将来到的这个赛季充满信心。

  “任何一支队伍在比赛中都是想争胜的,申花下了必胜令,也很正常。对于我们来说,带着平常心,做好自己最重要。”成耀东停顿了一下继续说,“在上海滩,申花毕竟比我们强。申鑫刚回上海两年,比不了申花的底蕴,我们这次是抱着学习的态度打德比战。”

  成耀东强调:“我只希望带领球队踢出一场漂亮的足球赛。”

  恒大外援迪亚曼蒂在中国首秀,惊艳的表现赢得球迷的心。申鑫新进黑山国脚贾洛维奇是否会像迪亚曼蒂一样出彩,同样值得期待。他的近况如何?第一场是否会登场亮相?成耀东并没有直接回答。他把悬念留在最后。“新外援非常敬业,也很职业,他一定会给球队带来帮助。不过,申鑫和恒大不同。总的来讲,申鑫是一个靠整体踢球的球队。中国足球确实需要外援,但中国足球更需要本土球员的成长。所以,我希望外援能够帮助中国球员成长。”

  申鑫俱乐部总经理郭光琪昨天透露,第一场德比战,申鑫的奖金额是单场100万元,和上赛季最后阶段的奖金保持一致。“本赛季,我们基本保证这个数额的单场赢球奖金。每一场,我们都要争胜,但并不是说,一支球队说胜就胜。我们只能保证自己全力以赴。” 本报记者 钟喆

(来源:新民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