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女子高球世锦赛:佩特森领先 世界排名坐二望一

2014年03月07日16:40    来源:北京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女子高球世锦赛:佩特森领先 世界排名坐二望一

  本报讯 第三届世界女子高尔夫锦标赛昨天在观澜湖海口国际度假区黑石球场结束了首轮比赛,世锦赛卫冕冠军、目前世界排名第二的挪威球手苏珊·佩特森打出了67杆低于标准杆6杆,单独占据领先榜首。

  2013年女子中巡奖金王、韩国球手郑艺娜打出68杆,暂列第二位。世界排名第一的韩国球手朴仁妃、法国球手格拉迪丝·诺西拉分别以69杆并列第三位。

  “今天的状态还算不错,特别是铁杆,虽然有风,但还在控制之内。黑石球场长度不是特别长,对我而言是可以攻的球场,特别在5杆洞会有不少抓鸟的机会。虽然我错过了几个推杆机会,但还算满意今天的开局。” 苏珊·佩特森赛后表示。

  2003年转入职业后,苏珊·佩特森迄今已获得14个LPGA赛事冠军,91场进入前十。进入2014赛季,这已经是她连续第四周出战,其中两次跻身前十。如果本周在世锦赛上能够成功卫冕,她将有机会超越韩国球手朴仁妃,问鼎世界第一。对于世界第一之争,佩特森表示,“对于我来说,排名不是那么重要,我相信自己的球技已经有能力成为世界第一。但是对于世界第一,不仅需要每周都保持超强状态,还取决于每天努力工作。我希望这个赛季可以按照自己的节奏,尽量保持好的状态。”

  昨天,新赛季首次本土亮相的中国选手冯珊珊全轮拿下4只小鸟,吞下5只柏忌,以74杆开局。对于这个不太理想的结果,冯珊珊表示也是在意料之内。“今天状态很一般。其实,前两周我的状态也不太好,所以这周我也没有给自己制定目标,只希望处理好场上的每一杆。现在只是赛季之初,希望状态赶紧回来。”

(来源:北京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