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顶级女子高球选手汇聚海口观澜湖 世锦赛上“掰手腕”

晓旭

2014年03月04日19:56    来源:北京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顶级女子高球选手汇聚海口观澜湖 世锦赛上“掰手腕”

  世界排名第二的挪威选手苏珊·佩特森在比赛中。

  本报讯 总奖金60万美元的2014年世界女子高尔夫锦标赛将于本周四至周日在观澜湖·海口黑石球场举行,108名世界顶级球手将出战本次比赛,其中包括LPGA年度奖金王、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韩国球手朴仁妃,以及目前世界排名第二的赛事卫冕冠军、挪威选手苏珊·佩特森,还有世界排名第五的韩国球手柳萧然,大满贯赛冠军、中国选手冯珊珊等。今天,这些亚欧女子顶级球手分别代表亚洲队和欧洲队进行了友好杯的比赛。

  友好杯比赛是一种类似于莱德杯的赛事,亚洲队由当今世界排名第一的朴仁妃出任队长,队员包括世界排名第五的韩国球手柳箫然、世界排名第六的中国选手冯珊珊,以及中国的林希妤、泰国的阿瑞雅和娜塔娅、中国台北的林子麒和钱珮芸。

  欧洲队由世界排名第二的苏珊·佩特森担任队长,球队阵容包括英国“三人组”霍莉·克莱伯、汉娜·布尔克和特蕾西·约翰逊,法国“三人组”格拉迪丝·诺西拉、瓦莱汀·德海和乔安娜·克拉坦,以及意大利的狄安娜·璐娜。

  观澜湖集团副主席朱鼎耀表示:“友好杯的比赛致力于给世界女子锦标赛开创新的局面,希望其成为新联赛的先行者。”友好杯的比赛场地定在本届世界女子锦标赛球场——海口观澜湖黑石球场的后九洞,因此对于参赛球手来说,也是熟悉黑石球场的一个机会。 (晓旭)

(责编:杨磊、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