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中甲联赛第四轮:中基遗憾战平 永昌艰难小胜

2014年04月10日10:28    来源:河北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甲联赛第四轮:中基遗憾战平 永昌艰难小胜

  清明小长假期间,2014中国足球甲级联赛结束了第四轮的角逐,坐镇石家庄裕彤国际体育中心的河北中基队以1∶1战平湖南湘涛队,做客天津静海的石家庄永昌队则以1∶0战胜天津松江队。

  4月5日下午,在石家庄裕彤国际体育中心进行的比赛中,刚开场2分钟,中基队后卫费尔南德斯与门将欧亚之间出现低级失误,两人互相认为对方能拿住球,而相互观望,被后面插上的对方球员捅射入网。第19分钟时,对方球员手球犯规,由7号外援马尔奎斯主罚点球命中。此后,双方均打出了不错的进攻,可惜都不得分,1∶1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4月6日下午,在天津静海团泊足球场进行的比赛中,石家庄永昌队在客场获得了一场胜利。赛后,永昌队主教练亚森用“艰难”一词来形容这场比赛。他说,“能取得胜利非常满意,对手给我们制造了很大的压力,进球功臣孙昊晟被担架抬下场,而卡隆则拼到了脚抽筋,可见我们的球员在场上非常努力,非常拼命。”

  本轮过后,永昌队积9分暂时上升至积分榜次席,河北中基队积3分暂列第12位。

  (记者耿辉)

(来源:河北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