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中国女球迷抢镜欧冠 被网友册封“马竞女神”

2014年04月11日09:47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女球迷抢镜欧冠 被网友册封“马竞女神”

  在昨天凌晨结束的欧冠1/4决赛中,一位微博名为“若茜Roxi”(以下简称若茜)的中国女孩,因在电视转播中共获得多达9秒的特写,成为社交网络上的大红人。在转播镜头中,身穿马竞外套、手上绑着马竞围巾的中国美女,被网友称为“马竞女神”。

  一位中国美女能够在欧冠比赛中出现3次,其中2次还是特写,并不常见。由于欧足联官方转播信号是面对全世界提供的,因此她立刻火遍全球。中国球迷很快找出她在某国内门户网站的微博,推特上她也成为各国网友广泛讨论的话题。当时正在场看球的中国美女并不知自己出名,当有人找她合影、微博上留言和粉丝数量突然猛增,还有媒体私信她希望联系采访时,她才知道自己红了。

  若茜在微博上自称西班牙青训粉和马竞球迷。在她的微博上记者发现,她所发布的2000多条微博,超过80%都是和马竞有关,确实称得上马竞死忠。最开始她微博的主角是前马竞球星阿奎罗,目前最常提到的是头号球星科斯塔。若茜还有不少和马竞将帅的合影,比如曾在马竞效力过的曼联球星德赫亚、马竞现任主帅西蒙尼。“马竞女神”还热衷购买马竞各种周边产品,围巾、外套、手机壳都是必备,连俱乐部推出的饼干都没放过。重庆晨报记者 何艳

(来源:重庆晨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