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欧冠西甲内战中国女孩走红 十指紧扣为马竞祈祷

2014年04月11日09:17    来源:钱江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欧冠西甲内战中国女孩走红 十指紧扣为马竞祈祷

  马竞与巴萨的比赛中,还意外令一个中国女孩火了。

  此役卡尔德隆球场的气氛异常火爆,现场球迷都将心提到了嗓子眼。看台上一位来自中国的美女球迷受到导播的青睐,3次将镜头给到了这位美女。

  由于比分迟迟未能拉开,马竞球迷心中不免忐忑,这位中国美女也在看台上时而鼓掌时而十指紧扣做祈祷状。由于欧足联的官方转播信号同时供给全世界媒体,中国球迷们乃至全世界球迷们都能通过转播看到她。

  中国网友很快找到了她的微博地址,并赞美她为“马竞女神”。而她的素颜照私家照更是疯传网络。

  不仅是在微博上,在国外的推特上,“马竞中国女球迷”也成为了热门话题,球迷们甚至戏称给她的特写镜头还多过梅西。

  在她的微博上,记者看到,这位名叫“若茜”的女孩,是一个铁杆的西班牙和马竞的粉丝。对于自己的一夕成名,她也完全没想到,她在微博中表示,在比赛结束后,就已经有多位马竞球迷拉着她合影,并称她已经是一个名人了。 张也

(来源:钱江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